智慧公安实践 深信服燃动天津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0

  2019415-16日,由天津市局科信办主办的“第二届天津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天津盛大举行。为充分展示大数据、移动警务等先进科学技术及科技强警成果,大力推动公安行业的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大会以“科技创新兴警惠民”为主题,深入研讨并展示公安科技信息化的应用和管理,全面展示了天津公安机关科技化、信息化、实战化的建设成果,有效地证明了各公安机关的科技应用水平的显著提高。深信服公司受邀参会并携公安视频专网安全、公安网安全等相关解决方案亮相,分享公司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建设经验和成果以及云计算实力技术产品。 

  论坛演讲获高人气关注 

  大会论坛上,深信服城市安全业务总监陈杨国以“数字城市安全体系思考“为题,向与会嘉宾全面解析了数字城市网络安全建设的趋势及落地思路。即通过一平台、两体系、三机制、四感知、五可视等方法构建一个极致稳定、安全高效的数字城市安全体系。深信服自2016年以来已在全国各地政务云、数字城市建设中有多项落地实践。分享内容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热点公安信息化场景方案引围观 

  公安视频专网安全解决方案 

  通过精确识别视频流量协议,凭借有效的入侵检测能力,为视频专网建立安全边界与隔离措施,在不同区域实施事前预防、事中防御、事后检测的纵深安全体系,为公安视频专网建立安全大脑,保护视频专网的前端接入区、系统应用区、横向边界区、纵向边界区。 

  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 

  通过整合基础设施、应用服务、大数据、安全、云管理全栈能力,融合深信服领先的安全理念,可为公安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易扩展、易管理的资源管理与服务交付平台。 

  安全服务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安全设备+人工安全服务为公安实现人机共智的防御体系。深信服专注于研究安全检测技术和防御技术,安全云脑团队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安全威胁情报,提供最及时的文件检测、云查杀服务,以及经验丰富的安全服务交付专家团队,提供风险评估、应急响应处置、威胁分析及处置等服务。 

  核心产品方案助力智慧公安 

  在展台产品体验区,众多观众观看并参与体验了公安桌面云、等级保护2.0等解决方案,感受深信服支撑众多场景解决方案落地的核心技术能力。 

  近年来,随着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融合创新成为警务改革新趋势,各类新型信息技术不断应用于公安信息化建设之中,开启了以大数据整合、融合、应用为标志的智慧警务模式。在互联网+”战略的发展背景下,智慧型警务越来越成为未来工作之中的重点,深信服身为公安信息化建设队伍中的一份子,持续研发了一系列科技强警的产品,在信息化进程中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行业数字化变革,助力智慧公安建设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