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机构瑞银信被重罚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9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近日公示,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 “瑞银信”)因与身份不明客户进行交易、未按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等违法行为被罚款6124万元,时任瑞银信副总经理徐慧等三人因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被罚款5万至17万元不等,创下央行对支付机构开出的罚单金额新高。
  事实上,瑞银信近来可谓罚单不断。今年年初瑞银信就曾领到两张巨额罚单。分别为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开出的809.5万元罚款和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罚没的1002.23万元。此外,今年3月,国家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管理中心(CNAAC)通报100多款应用违反网络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存在隐私权限不合规,其中也包括瑞银信旗下四款手机APP。
  瑞银信曾因反洗钱不力等原因多次收到央行罚单。2019年6月,瑞银信的银行卡收单业务被取消安徽、内蒙古、宁夏等三地的业务资格。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