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出线上直播“带货” 打造“云端”之家
来源: 人民网-科技频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9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在家里,人们大喊一句“小优”,智能音箱就能通过网络连接,设置好家中空调的温度,与电视实现语音交互,“指挥”热水器和浴霸打造最舒适的洗浴环境。

以上场景是海尔在近期直播“卖货”中,打造的云端之“家”的一部分。近期,由青岛市工信局与青岛新闻网共同主办的“健康空调节”直播正式上线。据悉,该直播以海尔《云端看“海”暖春约“惠”》为主题,共吸引70余万网友在线围观。

在直播中,海尔首次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卫浴、智慧阳台集结展示,构建日常生活场景,为网友勾勒出理想之中的家的温馨模样。

海尔智家青岛中心营销总监李发光表示,此次线上直播活动,是推动“青岛制造”高质、高效发展的一大举措,也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提升经济效益和服务广大用户提供了全新思路。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