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24

7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3+2”书记项目在社会组织中的落实落地,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单位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共绵阳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办公室组织召集了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已脱钩的社会组织和部分列入第二批脱钩试点的社会组织法人代表,党员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绵阳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战斗主持。他传达了省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绵阳市建筑装饰协会,绵阳浙江商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绵阳市创业促进会,绵阳市新媒体协会,绵阳市手拉手服务中心,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绵阳市婚姻家庭促进会,绵阳市旗袍协会,绵阳市车友协会等社会组织交流了信息。绵阳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作了重要讲话,他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和党建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指出:市本级500余家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每一位党员要带党徽,亮身份,塑形象,作表率,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按点、线、面不同方式建联合党支部或指派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要加强培训,重点培塑,推出典型,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参政议政。

绵阳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李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7月份绵阳市社会组织要摸清家底,为两个覆盖做好准备。市委组织部门要搭建平台,加强服务,加强培训指导,加强宣传和引领,加强保障服务。(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