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英国开服 成首家覆盖五大云计算市场服务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3

昨日下午,阿里云宣布英国大区正式开服。据了解,英国大区上线了众多云计算产品,包括弹性计算、云存储、数据库、网络、安全、管理、应用服务等。

这也意味着,阿里云成为第一家基础设施完整覆盖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和中国全球五个最大云计算市场的中国公司。

目前,阿里云在全球19个地区拥有52个可用区,提供超过240种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上百万客户。美国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最新报告显示,阿里云已连续两年稳居全球公共云前三。

越来越多的企业放弃自建机房转向云计算,除了表面的显性成本外,运维、开发环境的搭建、网络安全等“隐性成本”更是打动CEO们的关键。自建机房的缺陷在于运维水平参差不齐,无法应对突发流量和安全险。

而云端拥有最新的开发环境、完善的安全保障机制和灾备方案,面对业务高峰还可弹性扩容、秒级部署,优势尽显。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