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社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8

中国经济信息社

新华社专业承担经济信息服务业务的直属机构,中国经济信息事业开创者,中国规模最大、服务领域最广、产品种类最全的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之一。

承担四大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任务:服务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和人民币国际化的“新华财经”,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华丝路”,服务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新华信用”,服务国家能源安全的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经济研究中心建设主体,履行经济思想库和智囊团职能。

在中国设有30家分公司,在全球构建起覆盖主要国际金融中心城市、“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城市的信息采集网络,为海内外2万多家用户提供独家、权威、专业的财经、智库、指数、信用、政务、行业、舆情及“一带一路”信息服务。

致力于成为中国权威、专业的经济信息总汇,中国经济信息事业的领航者,世界一流的信息通讯社。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新华社三工作区12层

邮 编:100052

电 话:010-88051805

传 真:010-88052743

网 址:ceis.xinhua08.com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