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5-20

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国家经济信息系统(SEIS)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信息协会、全国省会和中心城市信息网络常务理事单位,是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咨询、计算机和网络技术服务的市级专业机构。

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地处成都市区,拥有数千平方米环境优美的现代办公楼和先进的计算机系统、高速的信息网络、丰富的软件资源,拥有一支充满朝气的专业技术队伍。现从事电子政务业务的员工5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及高级技术职称占30%,本科以上员工占80%,设有公共服务部、电子政务技术部、信息化咨询部、门户网站建设部和办公室等部门。

为提高成都市对经济形势的监测和预测能力,加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深入研究,充分发挥在政府决策和宏观管理中的参谋助手作用,2006年10月,依据成机编办[2006]186号文件,在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基础上成立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正以自身不断的开拓实践和求实进取,迎接着各种挑战。为提高竞争力,中心制定了发展战略,建立了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管理模式,开拓创新,现已形成信息化应用、经济咨询为核心的业务体系,是成都市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联系人:肖山梅
电话:028-87764759        传真:028-87793797
邮箱:cdia@cdeic.gov.cn     网址:www.cdiia.org.cn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