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兴网安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公司简介

北京中兴网安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实现网络全面感知、记录和追溯的信息安全产品制造商,致力于研究信息网络秩序和安全保障管理基础架构以及下一代互联网协同安全防御管理技术,率先在业界创新式系统化地提出了“平安网络”的安全管理架构和体系,包括网络全程记录审计、全程全网协同防御、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指挥等网络安全治理和秩序管理理念,旨在服务于“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追溯”的综合网络安全保障系统,并以建立自主知识产权信息安全技术标准为己任。

自成立之日起,中兴网安即致力于以服务构建“有序互联,平安网络”,秉承“科技创新,产业报国”的经营理念,通过与中国科学院信息安全共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国家863课题组、北京邮电大学下一代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和国内外知名信息安全专家紧密合作,依托完备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体系以及ISO9001等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保障,生产研发出CTM(CollaborativeThreatManagement)一体化协同安全网关系列产品,CTM产品已列入“北京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并成为北京市政务网络安全监控平台、首都之窗、中国移动、总参某部等重要网络系统的信息安全保障基础设施手段。

中兴网安在服务于“网络安全有序”的技术方针指导下,利用现实社会中“平安城市”所倡导的先期预防、中期控制、后期取证的秩序管理机制和科学理念,针对目前互联网络普遍存在的安全措施缺少“事先预防”、“协同防范”和“追踪溯源”的现状,开发出以智能化的网络流量全信息记录存储、分析与追溯及多点协同安全防御功能集成于一体的网络协同防御系列产品,中兴网安拥有基于分布式的全信息记录系统及全程全网的协同防御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协同防御安全网关CTM系列产品,通过对安全事件的深入分析和记录取证,集中式的管理和协同联合防御机制,在危害根源处遏制和追溯网络威胁,并对各个网络节点进行统一调度和控制管理,从而保障和完善网络社会的有序和规范,为构建“平安网络”而发挥重要作用。

公司拥有一套科学的管理与运营机制,CTM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协同防御专利2项,网络安全功能相关软件著作权13项;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和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获得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等。

公司荣获了“2011年度中国信息安全创新企业奖”、“2011年度中国信息安全应用创新奖”、“2011年值得中国CSO信赖的信息安全产品奖”,被评为“2011年度安全风险管理最具潜力的安全品牌”,在2011年4月进入了《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7月成为了中国信息协会的理事单位、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委员会单位会员、中国互联网协会单位会员以及北京通信信息协会理事单位,并作为“2011年度信息化建设优秀企业”入选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编写的《百家优秀信息化应用案例汇编(2011版)》。

主营产品(四类)

一体化协同防御安全网关(CTM-TRACK)

所获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军C+级)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全程全网安全系统防御系统专利证明

主要功能描述:

北京中兴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网络安全设备研发和服务经验,自主研发出了新一代安全防御网关产品一体化协同安全网关CTM-Track,它具备异常流量感控、全信息记录、多台设备协同防御、内容过滤、流量分析、关键字查询等功能。

依照用户定制的策略,对关键接入点的原始数据包进行“全信息记录”,通过高效存储,将信息真实完整的存储到存储设备中,支持用户长达60天以上的信息记录。并且准确分析、报告网络中异常流量,实现对网络的“异常流量感控”,并打破了传统的单点防护,调度整个网络节点资源,对全网进行“协同防御”。通过用户定义个性化规则,对非法内容进行过滤,以及关键字的检索。CTM-Track完全符合公安部下发信息安全产品的相关规定,能够应对各种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为政府、军队、金融、电信、教育、能源等行业提供更好的网络安全防御措施。

WEB应用安全防御系统(CTM-WAF)

所获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

公安部销售许可证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主要功能描述:

中兴网安Web应用安全防御系统CTM-WAF是公司结合多年在应用安全理论与应急响应实践经验积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完成的,它运用防护产品的精品理念,致力于提高WEB服务器,应用服务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升网站应用系统运行质量,为网站应用服务系统的运行维护部门提供具有参考意义的量化数据。

CTM-WAF便于管理,易于操作,通过先进的自学习功能,自动生成安全配置。采用多维防护体系,对WEB应用威胁、网页篡改、DDos攻击完美防护。合理使用数据泄漏侦测技术,对WEB漏洞提出合理的预防方案。网站运行状态监测等功能,能够对WEB服务器提供事前预警、事中防护、事后分析的全周期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基于记忆的安全检测系统(CTM-SENSE)

所获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主要功能描述:

中兴网安CTM-SENSE实现了入侵检测系统与CTM-Track的联动,拟补了入侵检测系统固有的缺陷:对未知安全事件无法检测,且在入侵检测系统加载策略时造成吞吐性能降低。CTM-SENSE具有超大的存储记录功能,即时性的为入侵检测系统传输网络的状态,一旦网络出现新的攻击行为,自动为串联入侵检测系统下发最新策略配置,应对安全事件发生。

全信息记录探针(CTM-PROBE)

所获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主要功能描述:

全信息记录探针CTM-PROBE是中兴网安公司开发出的以流量记录为目标的产品,系统的角色如同网络中的黑匣子,全面记录网络流量。采用分布式或集中模式,能够组建行之有效的网络监管系统,使监管部门能够通过探针快速有效地分析网络流量,实现对网络的监管。

快速高效、便于部署是CTM-PROBE的核心价值,主要以旁路监听的方式工作,在不影响原有网络运行的情况下,对其网络流量进行感知和记录,配合网络流量分析系统,能提高网络管理水平,防范网络安全事故,对于出现网络安全事件提取证据,并且与大容量存储载体形成联动。

联系方式

企业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和街14号汇龙森国际企业孵化园B102室

电 话:010-51029962

联系人:杜彦宁

网 址:http://www.netinorder.com

邮 编:100176

传 真:010-51029962-835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