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信息协会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4-15

天津市信息协会于1985年4月经市政府批准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主要任务是组织、协调全市信息活动,传递、交流和利用信息;营造良好的社会信息环境,在政府与企业、政府与社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提供信息服务,努力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

天津市信息协会有着与政府部门、产业界、学术界的密切联系,又有着与协会会员的密切联系。天津市信息协会是一个服务机构,协会会员是我们服务的主要对象。协会将努力为用户创造直接交流的平台,组织各种有效的会议与活动,提供各种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机会,让各会员单位从活动中得到更大的益处。

天津市信息协会会员由各级政府部门,从事各类信息的科研、生产、流通、服务的信息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组成。热忱欢迎各级政府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驻津机构加入协会。

协会分设有专家评审专业委员会;CIO专业委员会;ERP专业委员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专业委员会;协会还拥有百人专家团队伍,发挥着政府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信息协会自2002年—2011年连续出版《天津信息化年鉴》。协会创办《信息网》月刊,建有信息协会自己的网站(www.tia.org.cn)和《滨海新区信息资源网》(www.tjbhxx.cn)。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