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放5万份金额2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7

本报讯(记者 林艳)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正式启动“数字王府井,冰雪购物节”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通过预约报名、抽签发放红包的方式,向中签人员发放5万份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份红包金额200元。

预约时间为2月7日0时至8日23:59:59。在京个人消费者(以手机系统GPS定位为准),可登录“魅力王府井”微信小程序查看活动详细介绍,使用京东App、京喜App活动预约平台登记申请报名。本次红包发放通过“摇号抽签”决定,非先到先得,无需争抢。

预约成功后,此次活动的5万个红包将通过“摇号抽签”方式一次性发放,并于2月10日21时公布中签结果。参与活动的用户将收到主办方推送的中签短信,也可在京东App、京喜App活动页面查询中签结果,仅中签人员可根据活动规则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开立个人数字钱包后领取红包。该红包可于2月10日(腊月二十九)21时至17日(正月初六)24时内在王府井指定商户或京东App“数字王府井,冰雪购物节”专区消费使用,线下商户名单可至“魅力王府井”微信小程序活动平台查阅。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是数字人民币研发过程中的一次常规性测试,也是北京为促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拉动内需、鼓励“就地过年”开展的创新实践。下一步,本市还将围绕2022年冬奥会稳步推进数字人民币更多试点应用。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