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互联网产业平均月薪7852元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25

        在大众认知中,“竞争激烈”“压力”“充满挑战”等标签成为互联网行业入口前的高山;而快速的成长、可观的前景、高薪等因素塑造的光环,又吸引了大批人才进入,见证风口兴衰。日前,智联招聘根据平台大数据研究,发布《2021年互联网产业求职指南》,报告中从业人群的调研数据显示,互联网产业从业者的工作、生活满意度优于全行业。石家庄的互联网产业招聘需求、薪酬进入全国TOP20,平均月薪7852元。

  在互联网行业的8类核心岗位中,软件研发人才需求最高。人工智能可谓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技术,形成人才洼地。此外,竞争强度温和、薪酬可观的核心岗位还有软件研发、产品经理、数据工程师、移动研发等。

  互联网从业者对工作与生活的满意度优于全行业整体。虽然互联网产业有着“工作强度大”的标签,但在2020年,互联网人表现出了更好抗风险能力,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也保持了工作和生活的满意。在《2020年白领年终奖调研报告》中,确定能够拿到年终奖的互联网白领占比30.8%,高于全行业水平的27.6%。在不确定性较强的外部环境下,互联网产业仍尽量保障更好的员工福利制度,用实际利益激励员工前进。(记者 刘文静)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