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云链助力安徽省打造“政e信”平台
来源: 中企云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23

2021年8月20日,中企云链在政府采购供应链金融领域取得新突破。“政e信”平台与安徽省政府采购系统实现直连,通过数字化手段,打造了政府采购供应链金融的全流程闭环、数据可追溯的新模式。

为积极落实安徽省财政厅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中企云链与安徽省财政联合打造政府采购供应链金融新体系,助力政府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导向作用,协助政府构建“政、企、银”产融新生态。

“政e信”平台与安徽省政府采购系统直连,通过数字化手段,打造了政府采购供应链金融的全流程闭环、数据可追溯的新模式。将原来的传统融资模式提升为全线上化的政采数据金融模式,加快整体业务对接效率,提升业务办理时效,同时使风控流程标准化、线上化、模块化,降低信息不对称性,让政府更好的为数据进行赋能,实现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数据增信。

此次“政e信”平台成功上线,得到了安徽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同时中企云链与安徽省财政厅通过在“政e信”业务上的合作,加速了金融科技与政府数据的深度融合,将政府信用进行数字化传递。中企云链将数字科技和行业应用场景有效结合,不断推动产融数字化,持续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为政府落实普惠金融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和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痛点。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