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其全球中文名称“谷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04-14

Google公司(NASDAQ:GOOG)今天在北京发布其全球中文名称――“谷歌”,这将使Google(谷歌)更加贴近全球的中文语言用户。

Google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博士与Google的两位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联合总裁李开复、周韶宁共同发布了这一名称。

“谷歌”,意即“丰收之歌”,用诗意的方式寓意了丰富多彩的搜索体验。在发布会上,埃里克?施密特将一枚刻有Google中文名字“谷歌”的印章交给了Google大中华区负责人李开复和周韶宁,以此表示对Google团队能为全球的中文语言用户创造和提供优质产品的期待。

Google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博士在致辞中表示:Google公司的使命是整合全球信息,使人人皆可访问并从中受益。作为这一使命的重要组成,Google(谷歌)承诺通过自己的创新技术向全球的中文用户提供更快捷、简单的方式,和更丰富的产品获取信息。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