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06:英特尔18全新LOGO集体亮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01-06

昨天,Intel宣布将更换使用了37年的公司标识并展开品牌重塑计划。这不仅是Intel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而且进一步显示该公司正在发展演变成为一个市场开拓型的平台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此举也标志着芯片巨头的核心业务由PC向消费电子产品的重大转型。

Intel之前使用的“Intel”标识中,“e”略低其它字母,而在新标识中,“Intel”五个字母周围会有一个圆圈。此外,Intel闻名全球的“Intelinside”标语也将改为“Leapahead”。

在本次CES2006期间,Intel公布了公司重新设计的全部新标识,总共18个。

在平台标识方面,除了早先的迅驰外,还加入了ViiV(欢跃)和迅驰Duo平台。在处理器方面,比较引人关注的是“CoreSolo”和“CoreDuo”,这两款为核心代号Yonah的移动处理器。

IntelCore处理器家族,将包括双核心和单核心版本,是所谓的Banias架构的派生,得到了很多P6架构的传承。CoreDuo拥有两个处理引擎,采用了65nm制造工艺,商业预定将从2006年第一季度开始。Core处理器的时钟频率最高为2.17GHz,系统总线667MHz。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