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 共享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机遇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8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杜燕飞)“进博会为外资企业搭建了重要的合作和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共享中国经济发展红利提供了机遇。”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期间,博柏利相关负责人张允馨做客人民网《进博会客厅》栏目时表示,目前博柏利正在探索和开发数字化沉浸式零售体验,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机遇。

张允馨表示,博柏利进入中国近30年,见证了中国消费市场的飞速发展,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蓬勃生机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五年来,进博会成为了中国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全球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的重要平台,展现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和超大市场规模的巨大吸引力,为全球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搭建了桥梁,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需要。

张允馨介绍,今年是博柏利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博柏利的展台也别具一格,在高山雪地为主题的冰雪世界中,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开启户外探险之旅。同时,博柏利带来了全新外套系列,包括采用荧光白与深炭蓝对比色的拼色尼龙外套,以及博柏利品牌标志性的Trench风衣。

博柏利自19世纪创立以来,品牌历史至今已经166年。“当前,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充满热情和追求,精通数字化,有生态意识,对创新产品和文化体验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与我们不断探索未知、坚持创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和。”张允馨表示,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博柏利正在探索和开发数字化的沉浸式零售体验,比如借助微信小程序,为顾客提供专属线上伙伴,提升顾客的数字化购物体验。

“数字化策略不仅为品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为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体验,也在更深层次打动消费者,创造感性价值,建立品牌认同感。”张允馨说。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