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在京举行 曾培炎来信祝贺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11-29

11月28日,由国信办、信息产业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06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在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给大会发来贺信。

曾培炎在贺信中表示,信息化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服务现代化建设全局,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的信息化水平,增进政府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的能力,努力缩小信息化在不同地区、领域和社会群体间的差距,普遍提升国民信息技能,使公民能更好地分享信息化成果。

国信办常务副主任、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曲维枝发言指出,我国正处在一个和谐提升、历史跨越的极其重要时刻,需要所有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同志加倍努力,迎接挑战,与时俱进,创新工作,大力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外,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民政部副部长姜力、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著名经济学家萧灼基、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也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信息化如何推进党政、社区、经济协调发展、新农村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