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鸿蒙4系统更新用户数已突破6000万户
来源: 中国电子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6

9月25日,华为在深圳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宣布,HarmonyOS 4更新用户数已突破6000万户。

据余承东介绍,HarmonyOS 4发布后,其更新用户数已突破6000万户,每日新增用户数超过120万户,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余承东在会上宣布,Harmony OS NEXT 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鸿蒙的下一个版本将会带来革命性的体验,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余承东表示。

据悉,华为已培养数百万鸿蒙人才,仅今年以来,就有超170万人参加了鸿蒙学堂的课程学习、线下活动。在此前的HDC2023期间,华为还发布了鸿蒙生态伙伴发展计划——“鸿飞计划”,宣布未来三年将投入百亿元支持伙伴发展,全面覆盖社交、影音、游戏、资讯、金融等18个领域应用。(记者:张琪玮)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