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信息安全前沿科技 深信服闪耀2018保密交流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31日,保密行业盛会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青岛盛大开幕,此次会议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并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题,会议有四个体验场景、七个展区,搭建近三十个安全保密体验项目,全面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

中央保密委员会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等领导致辞,表示推动保密技术创新,实现保密技术产业战略转型,是应对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挑战、抢占保密科技制高点、深化保密技术产业发展改革、提升防泄密反窃密斗争能力的需要。来自国家与各省市政府、军队等机构的保密和信息化部门,以及央企等涉密单位参会,规模空前盛大。

 

大会现场

深信服公司受邀参会助力推动保密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并携涉密防火墙、sCloud虚拟化、安全态势感知、桌面云等产品、解决方案及演示体验环境亮相,分享公司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安全建设经验和成果,以及极简、稳定、高性能的云计算实力技术产品,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观了解。

 

现场观众莅临展位

 

广东省委、省保密局、省保密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展位

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的

深信服sCloud虚拟化系统

目前,涉密内网业务长期处于原始状态,传统方案业务部署缓慢,资源利用率低、管理复杂度高、故障恢复时间长,涉密网云化探索一直处于灰色地带。

深信服具有多年深耕安全领域的丰富技术经验,在云计算领域中也巧妙融合了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安全防护能力,推出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的sCloud2.0服务器虚拟化系统,该系统已经通过国家保密局检测认证,能够帮助用户构建合规的虚拟化平台。

该解决方案采用了超融合技术架构,在业内率先将核心计算、存储、网络模块融合到一台x86服务器中,帮助复杂的传统数据中心向“x86服务器+交换机的极简数据中心演进,有效降低用户运维管理难度和基础设施复杂度,提升资源使用效率,并且承载各类涉密核心业务,成为涉密网虚拟化优选解决方案。

 

观众参观体验sCloud虚拟化、桌面云演示环境


可感知、持续检测及响应的安全大脑

网络安全是当今建设重点,但勒索病毒依然肆虐,很多单位屡屡中招。针对网络安全建设中传统防御体系不足、安全体系碎片化、攻防不对等的缺陷,深信服打造了全网安全可视、预警、持续检测及响应的安全感知平台:以全流量分析为核心,结合威胁情报、行为分析建模、UEBA、失陷主机检测、机器学习、大数据关联分析、可视化等技术,对全网流量实现业务可视化、威胁可视化、攻击与可疑流量可视化等,帮助用户在高级威胁入侵之后、损失发生之前及时解决威胁

展位除了展示为用户提供安全感知平台的演示,还展示了防火墙、桌面云等安全和云计算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现了深信服在安全与云计算领域的创新科研成果。

 

展位现场

互联网深刻改变了社会的发展和民众的生活,但也带来了窃密泄密的风险。面对严峻复杂的保密形势,深信服以本次保密交流大会为契机,向业界展现自身多年来在保密技术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创新后的成绩。

在未来,深信服将继续积极响应并始终贯彻国家增强责任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的要求,深入钻研专业技术,为保卫国家、企业及个人的信息安全提供面向未来的有效保护!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