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走出去”学习取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1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走出去学习取经

2017年9月9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携专家团成员向定全,北川羌绣旗袍协会会长许治品,北川羌绣铁牛街社区艺术团团长张菊琼冒雨专程前往广元市旺苍县旺苍在线参观学习交流。近年来,

旺苍在线在网络直播活动中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旺苍在线负责人唐莲蓉、李剑宗等热情接待了许登祥会长一行并陪同他们重走红军走过的地方,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木门会议会址。双方就今后的网络直播,信息交流,项目合作,多媒体互动进行了有益地交流和勾通。

9月10,正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长许登祥,协会专家团成员向定全等一行三人专程驱车到中江县交流学习,受到了中江县政协委员著名曲艺家谢扬功及左天玉,向定达,陈德芝,许登科,向安智、舒奇古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并就承接购买政府公共服务等项目进行了交流。近年来,中江县曲艺家协会谢扬功在曲艺人才的培训拓展方面走在前列,受到了德阳市委市府领导充分肯定,央视多次直播了相关内容。

在这次学习取经过程中,向相关单位和个人赠送了《绵阳市场信息》专刊和《市场信息》报,所到之处受到广泛好评。

(许登祥许治品向定全张菊琼高军)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