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城.智库论坛《绵阳现代农业发展专家论坛》在绵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4

3月18日,由市委农办,市社科联、市国土资源学会、市场信息协会、西科大农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科技城.智库论坛《绵阳现代农业发展专家论坛》于绵阳市第三届农交会活动期间在龙门镇农资批发市场多功能会议厅举行。论坛由市社科联副主席车韵飞主持。市委农工委产业科科长文晓林作了“绵阳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分析。西科大农学院专家李燕琼教授作“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绵阳农业的未来”主题发言。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作“绵阳市三农社会组织生存发展与前景展望”主题发言。市国土资源学会理事长李国虎、绵阳宝华生猪养猪公司负责人袁贤敏,四川圣康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玉华、四川国际唐人艺术院负责人唐永明、江油市田土资源学会王德钧等6位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市商务协会、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责任协会、市档案学会等兄弟协会(学会)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西科大农学院,市级及各县(市)区农业、林业、水务、供销、邮政等部门负责人或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现代农业发展专家论坛,主办单位重视,专家准备充分,会务安排井然有序,与会人士普遍感到有收获有启迪,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类论坛或讲座,以利于促进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