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简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0-30

2014年10月15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球、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廖国平等领导一行9人来新疆自治区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参观考察。

自治区信息中心领导与考察团一行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中心副主任蒋元介绍了近年来自治区电子政务外网的发展建设、业务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全等级保护等情况。同时,双方就政务外网建设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中心电子政务外网机房,观看了政务外网综合安全管理平台演示,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期间,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相关领导随团陪同考察。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