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信息协会召开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30

   2013年3月7日,哈尔滨市信息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科协、市社科联及市工信委产业政策处等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各委办局、区县(市)信息中心及政府网站业务相关的行政、企事业单位56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信息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市信息协会章程》、《哈尔滨市信息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单位;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殷积安当选为市信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市信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殷积安同志围绕协会如何把握职能定位,找准切入点,推动协会工作落到实处做了讲话,他指出,协会现阶段应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协会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规范运作,有序运行;二是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建立协会专业网站,完善信息发布渠道,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三是按会员单位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培训工作,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四是强化学术交流,畅通会员申报课题渠道,为会员单位组织课题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提供平台;五是调整充实《信息化通讯》会刊,扩大刊物信息化容量,增加发刊数量。下一步,协会将着重考虑研究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逐步发展新会员,壮大协会会员队伍;二是组织协调第三方网站安全检测公司,为会员单位提供网络信息安全检测服务。

最后,他强调,做好服务是协会立会的根本宗旨。作为协会,必须为会员做好各方面的指导和服务,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希望协会和各会员单位凝心聚力,精诚合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信息协会工作新局面,促进我市信息化产业和信息服务业实现大发展快发展,为哈尔滨市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