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宣庆一行到北京吉威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2

2016年3月22日,国家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基础信息库项目办公室主任、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中国信息协会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信息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宣庆一行4人到北京吉威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并围绕地理空间信息发展战略、国家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基础信息库二期建设、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和扩大应用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参加调研的还有专委会秘书长任铁军、副秘书长李浩川等有关人员。

座谈会上,吉威公司总裁张扬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新产品研发应用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后,陈宣庆会长对公司在地理信息处理技术和地理信息应用服务上取得的成绩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陈宣庆会长还结合贯彻落实国办发【2014】2号文件精神及有关政策对吉威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吉威公司把技术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结合在一起,促进地理空间信息在跨领域、跨地区、跨部门的应用。特别是在“智慧城市”、“自然资源管理”、“多规合一”等方面的应用,实现地理空间信息与其他技术手段的多向交流与融合发展。

最后,陈宣庆会长表示,中国信息协会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信息专业委员会作为具有行业特色的综合性协会,将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发展,全心全意的为会员单位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