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无处不在—— PS企业级预测分析平台培训会在京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9

   2019326日,由普策数(中国)举办的PS企业级预测分析平台培训会在京盛大开班。来自北京、香港、台湾、新加坡、菲律宾等地的嘉宾们齐聚一堂正式开启为期3天的纯英语授课的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学员们可以快速了解Predictive Solutions作为一套企业级的预测分析解决方案;使一般的业务人员能够根据业务需求立刻着手进行挖掘分析;而企业可以将本方案嵌入企业内的形形色色的业务系统,从而让这些系统更加智能。 

众所周知,大数据时代发展到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数据分析,希望通过引入机器学习和AI对更广泛的数据做深度分析,来洞察过去无法获知的信息,以此来提升决策水平,优化运营效率,从而创造竞争优势。但是,大数据挖掘的人才相对匮乏,业务分析需求的复杂多变,数据标准和数据质量未能达到分析建模要求,大数据分析项目投入产出不理想,大多数企业都可能面临这样的困惑。Predictive Solutions企业级预测分析平台(简称PS)就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最佳方案。 

1. 它拥有简洁易用的界面,对于普通业务人员经过短时间的培训就可以快速入门,对于专业数据科学工作者则提供了更高的生产力,让分析人员真正专注于分析。 

2. 快速的模型构建和评估功能,使得企业能够适应分析需求的变化,分析人员有更多的时间用于试错”和调优。 

3. 丰富的数据准备能力,配合专业的实施服务,可以为后续的挖掘应用铺平道路; 

4. 从数据源、计算、报告制作到展现一站式完成; 

5. 分析资产数据库、自动部署和发布,满足企业系统间集成的需要; 

6. 渐进式的成本投入模式,最大程度上降低企业风险。 

培训会邀请了国外著名的主讲嘉宾,Predictive Solutions副总裁Martin Young、高级数据分析顾问Przemys?aw Solecki以及Ziemowit Bialogonski。主讲嘉宾都专注于数据分析和挖掘领域多年,他们在电信、银行、保险、制造、能源和公用事业以及零售领域从事了多年的数据分析与技术顾问工作,拥有丰富的经验。 

本次培训的内容共有三部分: 

第一部分介绍全流程数据分析与报告解决方案PSIMAGOPRO,从第一天上午持续到第二天上午,主讲人Przemys?aw 

第二部分全面介绍了敏捷式数据挖掘平台PSCLEMENTINEPRO,从第二天下午持续到第三天下午,主讲人Ziemowit; 

数据挖掘算法和业务应用相结合,才能真正体现其无尽的价值,第三天下午专门安排了智能反洗钱系统AML的分享,主讲人Martin。 

 

Martin的讲述深入浅出,娓娓道来 

主讲人Martin向嘉宾们介绍PS IMAGO PRO解决方案蓝图,并描述了PS IMAGO PRO的应用场景。 

 

PS IMAGO PRO架构图 

Przemys?awPS IMAGO PRO各个模块进行了深入介绍,内容涵盖统计分析结果的可视化、分析报告制作、发布、门户管理、自动调度等新功能。结合具体的零售行业案例,讲述了从传统的统计预测模型,到最后的展现、发布,提供了全流程的统计分析解决方案,为企业级分析应用和部署提供一站式服务。 

 

Przemys?aw带学员们进行实战演练 

Przemys?aw的讲解使我们了解到IMAGO的强大之处在于它不仅包含SPSS的所有功能,还增加了各种实用的可视化应用以及报告设计、分析资产管理、自动调度功能,为企业和分析人员提供了一个整合性环境。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增加了分析资产的管理和调度,企业可以根据需要,设置自动排程时间定期更新分析结果,减少分析人员的工作量,提高生产效率。 

 

Przemys?aw耐心地为学员答疑解惑 

 

Ziemowit正在讲解基本架构和组件 

 

既有成长也收获了友谊,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3天的培训,我们了解到Predictive Solutions作为一套企业级的预测分析解决方案,它不再停留在分析挖掘工具的层面。它拥有简单易用的界面,降低了分析挖掘的门槛,使一般的业务人员能够根据业务需求立刻着手进行挖掘分析;它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大幅提升生产力,除了各种数据可视化功能,又加入了自动部署发布等组件,极大地拓宽了它的应用场景。它可以实现一个BI系统所需的完整功能;可以通过算法模型为数据ETL补充复杂数据处理能力,还可以和企业内的形形色色的业务系统整合起来,从而为这些系统赋予智能的前缀。 

培训结束后,主办方对全体学员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显示,前来培训的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最终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可见,虽然本次采用全程英文授课,但会前周密的安排,加上讲师们通俗的言语,配合丰富的培训资料和实际操作演练,以及PS软件易学易用的特点,让学员收获颇丰。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