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移动支付 京东钱包悄然布局京城重点商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02

2016伊始,国内移动支付市场已开启角逐模式。支付巨头领先行业自我变革,银联联合手机厂商发力移动支付,移动支付市场正在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其中,立足于京东金融旗下的京东钱包则相对低调,面对各大竞争对手紧罗密布的宣传造势,京东钱包是否仅在“冷眼旁观”?

低调做事

京东钱包布局全北京

作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后起之秀,京东钱包凭借线下消费场景拓展的实力和自身平台体验的升级,已被认为是当前第三方支付巨头的潜在劲敌。近日,京东钱包线下支付业务已覆盖全北京的消息不胫而走。

据了解,京东钱包重点推出的“扫一扫”和“付款码”支付功能,已经覆盖北京绝大多数的重点商圈,包括全北京的SOHO商圈、西单、望京、798、五道口、中关村、三里屯、南锣鼓巷等地,涉及包括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健身丽人、酒店等行业在内的数万家商户。

而消费场景布局成为京东钱包覆盖全北京的策略亮点。如接入友宝、米源自动售货机、商超、车站,以及即将与公交一卡通合作打通地铁、公交等大流量入口;牵手北京地区眉州东坡、张亮麻辣烫、永和大王、许留山、汉堡王、金凤成祥、庆丰包子、老北京炸酱面、一品小笼、周黑鸭、赛百味、三元梅园等几万家门店打通了高频次、大流量的快餐消费入口。还通过接入今日陶艺、东阿阿胶、果园老农、普兰德洗衣、普安药房、宠物休息馆、沃尔玛、家乐福等商家,搭建了京东钱包全北京的消费场景布局。

不忘初心

京东钱包已成为一匹破局黑马

在手机厂商联合银联纷纷入局支付领域和移动支付市场不断变革的当下,京东钱包同其他第三方支付渠道一样,专注于从线下场景到线上产品服务的整合联动。不同的是,不通过铺天盖地的营销获客,转而以价格直降、满减、红包发放等方式真正的回馈用户,低调且有效。

发展至今,京东钱包已成为用户的生活好帮手。用户不仅可以在平台上充话费、信用卡还款、缴纳水电煤等;还可以在“抢吧”1分钱抢超值爆品、参与“拍立返”上传小票得返现等;围观股神-证券交易平台高手对决记录,选择预约家政上门服务……力求在满足用户多种需求的同时实现用户的消费体验升级。

移动支付市场发展势头正猛,银联联合手机厂商发力、支付巨头自我变革、中小平台机构纷纷入局分羹,支付方式的多样化、平台多元化的格局初显;坚守自身发展核心的京东钱包以不变应万变,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及便捷支付体验的同时,已经成为品牌、服务与消费者紧密结合的桥梁,一匹行业黑马破局而出,后势可期。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