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售首批可编程Dash Button 智能无所不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7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国际知名电商亚马逊已推出Dash Button的升级版AWS IoT Button。AWS IoT Button将亚马逊网站服务和物联网结合在一起,方便简捷无所不能,用户可对其自行编程并完成订单。目前,该设备限量发售,售价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元)。

去年夏天,亚马逊推出了Dash Button智能按钮,商品涵盖100多个品牌。该按钮通过WiFi与手机相连,轻轻一按即可以实现亚马逊上的一键式购物。今年,亚马逊又推出了其升级版AWS IoT Button,用户可自行对其进行逻辑编码和程序设定,甚至可以和推特、脸书等第三方API进行连接。

用户需要免费注册AWS账户,然后根据提示完成安装,之后该按钮就“无所不能”了。“你可以点击按钮控制汽车启动、叫出租车、购买商品、远程控制家电等”。亚马逊表示,希望发挥科技的最大潜力服务人民。

不仅如此,亚马逊目前还在扩大其涵盖的商品种类,增加了包括易腐食品在内的多家自有品牌。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