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5-10-28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CATT)遵循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方针,面向国内电信市场,集中院所有的研究机构、独资(合资)控股公司、设计院和上市公司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力量,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共有员工近万人。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在国内通信科技领域占据领先的地位,CATT代表中国提出的TD-SCDMA技术被国际电联批准为第三代无线接口标准之一,实现了我国在通信领域零的突破,为世界第三代移动通信产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以对通信网进行技术和设备支撑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行强强联合,大力发展以高科技为特点的规模产业,相继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通信设备、大容量数字程控交换机、光通信和微波通信系统设备、数据通信和宽带通信设备、全业务接入网设备、电信软件和系统集成、电信专用集成电路芯片等一系列具有国际和国内先进水平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公网和专网,并成功打入美国、日本、法国、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电信市场。

面对新世纪科技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挑战,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坚持以技术和思想创新为驱动,“建光荣的国家队,做自豪的大唐人”为理念,走“非常规、跳跃式”的发展道路,已经发展成为民族通信产业龙头企业之一。她正在为再展大唐雄风,创造中华民族信息产业的辉煌,为人类生活更美好的明天而积极探索,不断追求!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