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讯公司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5-13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是立足通信行业的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80年,前身为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辖的中央特大型企业。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

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作为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1992年8月在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专门从事网络通信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网络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设立在南京,在北京 上海,广州,东北,成都,西安,济南,深圳,昆明设有事业部和办事处。

南方电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通信应用领域,广泛地与国际知名公司进行合作,如NORTEL、VCON,阿尔卡特朗讯,思科,RIVERBED还有目前重点的 POLYCOM公司都是业内知名的国际跨国公司:他们技术业内领先、性能优越、管理先进。

南方电讯在数据通信领域中有着十六年积累、与加拿大北方电讯技术合作生产分组交换设备占国家公众分组网80%以上,从基础网络构建到应用需求整合及融合通信实现一一实施,具有丰富的大型网络项目管理及工程实施经验,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通信应用服务在视频应用领域十二年积累,专注于视频通讯网络通信的规划、设计、工程服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网络通信应用技术支持队伍,具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成功运作项目数量近万个,销售规模近四亿元,我们的合作伙伴遍及全国600多家。

专业 专注 创新 突破

1999年成为美国宝利通(Polycom)公司的中国区总代理,与美国宝利通(Polycom)公司11年来的紧密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多媒体视、音频通信应用解决方案。此外,南方电讯根据中国视频网络通信市场的需求情况,自主研发推出了“睿秀”商务智能可视终端与“睿致”视频会议预约管理系统,这些产品携同南方电讯代理的音视频等产品,全力以赴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视频网络通信应用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南方电讯还将不断追求新的技术,创新服务理念,推出满足市场不同需求的视频网络通信应用产品,未来南方电讯将以客户化为根本,人才化为基点,积极迎接挑战,全方位地打造南方电讯网络通信应用专家品牌,力志成为一个卓越的企业。

企业使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我们专业的能力帮组客户实现多媒体融合通信

核心能力:平台,专业,服务

核心技术:技术解决方案

企业精神:用心―用心承担责任

激情―激情投入工作

创新―创新实现目标

成长―成长造就未来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