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远中和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6-18

北京远中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的远营中心,中国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成立于2008年6月,秉承“合作共营,赢在天下”的原则,在信息名址12114企业用户的支持下,通过整合各行业丰富的资源并实现共享,为广大企业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行业资讯,快速普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帮助中国企业用户更好的应用移动互联网开展移动营销。

“中国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 旗下现有800多家行业门户网站,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垂直行业媒体平台。内容覆盖社会不同行业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商业讯息,当今手机无线业务飞速发展,手机功能不断丰富,手机媒体成就了第五媒体。为了迎合消费者“买什么就找什么”的使用习惯,联盟通过对各方面资源的整合,为手机用户提供一个细分化、全方位、多领域的一个商讯平台。

联盟有专业的技术中心来负责建立、运营、维护中央数据库的;有专业的运营中心负责统一管理中国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各项服务;有专业的数据团队维护中国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的数据中心;有专业的策划与市场团队负责进一步建立联盟的影响力;有强大的商务团队负责在商务领域为传统行业产业链各个环节中的企业提供便捷、实用的移动电子商务服务。

中国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拥有丰富的网络运营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国际化管理模式和优秀、精良的团队,通过整合行业商务咨讯,安全化,系统化地帮助用户筛选商业信息,并找到最合适的商业机会。

本着“合作共营 赢在天下”的理念,借助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强劲势头,中国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愿与您携手共赢移动互联网。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