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华集团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9-07

英特华集团是借助互联网成功转型并迅速成长的全国代表性企业之一,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构建互联网生态圈的集团企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目前拥有员工千余人。2010年,英特华集团实现了由线下传统图书批销向线上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转型,并取得了3年10个亿的销售业绩!以图书电商为集团基本盘,利用多年积累的终端用户大数据资源,横向拓展在线教育业务及借书网等相关业务,最终形成大图书板块;以自身从传统企业向电商转型的成功经验为依据,结合多年积累的大数据充分挖掘消费群体,通过七大支撑体系帮助传统企业一站式快速布局互联网;利用图书板块产生的终端消费者数据,以及传统企业产业链条上的资源紧紧结合,打造F2C大平台,缩短产业链中间环节,给政府、企业、消费者带来实际利益,最终实现“互联网本地化、当地核心产品全国化、全国品牌产品全球化”的三化解决方案,助推区域经济升级,打造全国核心产业经济聚集区,创建全新电商生态圈。

目前,围绕着大图书、帮助传统企业一站式布局互联网、F2C三大业务板块,英特华集团旗下拥有英特嘉华、英特泰华、英特华云、科技公司、基金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集团业务覆盖多个领域,主要以电子商务、传统企业电商转型、F2C等互联网相关业务为主,同时涉及云计算、大数据、金融投资、在线教育等行业领域。

 


总    机:010-56441700

    真:010-61581051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