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25

为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2019年7月24日下午,根据国信党发[2019]20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信息协会党支部专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玉同志主持,何翠芹会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玉书记传达了国信党发[2019]20号和中委[2019]207号文件通知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见贤思齐。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甘于默默奉献的精神;学习他恪尽职守、干一行爱一行,勇挑最重的胆子,敢啃最硬的骨头的毅力;学习他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上,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行动的力量。

张富清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的杰出楷模。一个95岁老人,71载党龄、63年深藏功名,连自己儿女也不知情,直到2018年底,在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中,张富清的事迹才被发现,这段英雄往事重现在人们眼前,感人至深。

全体党员围绕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最后,朱玉书记作了总结,他说:“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我们也看到了他对英雄的关切与敬意,对全社会凝聚奋斗新时代强大力量的殷殷期许。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实处,以英雄为榜样,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协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