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正式宣布取消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来源: 人民网-通信频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3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赵超)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主办方GSMA电信协会当地时间12日表示,因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MWC宣布取消。
  MWC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信科技峰会,每年会吸引超过10万名访客,今年的大会原计划2月24日到27日举行。主办方GSMA电信协会表示,尽管当地和国家卫生官员保证举办活动是安全的,但出于对旅行和其他情况的担忧,GSMA还是取消了的活动。
  “GSMA取消了 MWC Barcelona 2020,因为全球对冠状病毒爆发,使GSMA无法举办此次活动,”主办方GSMA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前,中兴、Vivo、诺基亚、英伟达、德国电信、沃达丰等国内外电信企业均已表示退出参会,或取消相关发布活动。据IDG统计,目前世界出货量排名前十的手机厂商,有六家来自中国。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