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图书馆线上服务受欢迎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4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浙江省嘉兴市图书馆进一步丰富线上阅读功能,创新推出有奖竞答、听书打卡等趣味活动,让市民宅在家中也能用阅读充实自己。
  嘉兴图书馆阅读途径多样,内容资源丰富。关注“嘉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读者证,选择“微大厅”,进入QQ阅读,就可以开启线上阅读之旅,尽享10多万册电子图书以及电子期刊、报纸、有声读物、公开课等优质资源。“嘉兴市图书馆”APP、“嘉兴市图书馆”网站也都可以获取同样的内容资源。
  嘉兴市图书馆还与当地电视运营商联合打造了电视端学习服务平台,内容包括嘉兴市图书馆的各类资讯、图片及视频资源,以满足图书馆用户视频点播、信息查询、图文浏览等需求。同时,电视图书馆还设立访问积分制度,不定期进行积分抽奖与积分换礼等活动,鼓励广大读者访问、点阅。
  畅享阅读之美的同时,如果还能赢取精美礼品,是不是更赞呢?“嘉兴市图书馆”APP还推出了答题战“疫”模块,从2月初至月底,参与者可与在线匹配对手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竞答,获得积分赢取电子阅读器等礼品;也可点击“好友PK”邀请好友对战,在互动中了解科普知识。“嘉兴市图书馆”APP“听书打卡”活动同样备受青睐,读者完成30分钟听一本书即成功打卡,打卡满10天即可获得该图书馆文创纪念品一份。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