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7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恰青春,百年变局风云变幻再启航。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电视报道的通知》要求,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于11月1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协会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何翠芹同志主持了会议,协会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一.jpg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协会党支部迅速行动。协会会长何翠芹同志带头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会议盛况。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仔细研读决议,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协会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情回望和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 “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的深层逻辑和胜利密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行职责使命。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牢牢把握斗争主动权,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取得令世界赞叹的伟大成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一定能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再创新的辉煌。


图2.jpg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何翠芹同志强调,协会全体党员、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何翠芹同志指出,下一步,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协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全方位、多渠道推进各项学习活动,使学习融于日常,贯穿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积极推动协会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