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8-11

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北京中工信推信息技术中心承办的政府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发展大会于2010年8月7日在北京召开。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辛仁周,商务部信息化司副司长聂林海,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曲成义、宁家骏,全国政协信息中心、国务院法制办信息中心、国家地震台网信息中心等和各省区市信息办、信息中心、信息协会的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大会。

据大会主持人、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王砥介绍,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政府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信息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综合实力的基础。政府机关要转变职能、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建立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行政管理体制,其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已成为重要环节。本届大会围绕政府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信息技术让政府更智慧,服务更智能”为主题,邀请各级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代表展开深入讨论。

来自微软、华为、思科、Avocent、同方电脑、深信服科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也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解决方案和最新研发成果。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