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信息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10-09

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07年信息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于9月24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一是发挥协会优势,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二是围绕加快发展信息服务业、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和商会改革和发展交流协会工作经验。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0多个中心城市信息协会、信息中心和有关单位负责人60多人出席了会议。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周宏仁博士作了题为“加快推进我国农村信息化”的主题报告,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来自上海、安徽的代表和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委员会、中国公共密钥基础设施专业委员会(中国PKI论坛)的代表介绍了工作经验。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邹向群同志做了题为“提高素质、增强服务能力、促进协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总结报告。

一年一度的秘书长工作会议是中国信息协会和地方信息协会搭建的重要联系平台。历届秘书长工作会议,大家围绕国家信息化的中心工作,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广泛吸收好经验好做法,集思广益,共商协会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得到了安徽省信息协会、黄山市政府、各地方信息协会和中国信息协会各分会、专委会的大力支持,黄山万盛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政务资讯网共同承办。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