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发改委领导出席
来源: 中国信息化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01-23

中国信息化网消息2006年1月22日,中国信息协会迎新春茶话会在协会新办公地点举行。协会名誉会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春正、原国家计委常务副主任房维中、陈先,国务院信息办副主任杨学山,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周宏仁暨协会副会长、特约副会长、顾问等出席了茶话会。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卢时彻同志首先致辞,他代表协会向多年来,特别是2005年协会换届以来,各位领导有关部门对协会工作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借此机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春正、房维中、陈先、杨学山、周宏仁等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对一年来,中国信息协会在以卢时彻同志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协会的定位、发展方向、路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施凤海同志报告了协会2005年的工作情况和2006年的工作计划。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