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4

金秋十月的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10月13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党日活动,以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进一步教育和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跟党走,讴歌奋进新征程。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何翠芹出席活动并讲话。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郝彦主持会议。

图片 1.png

活动围绕唱响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朗读《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党员代表发言、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微型党课、座谈交流、集体合影等环节进行。

图片2.png

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把红色经典作为最鲜活的教材,朴实真挚的歌词,高亢流畅的旋律,用最炽热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挚爱与深深祝福,让大家在难忘的歌声旋律中,重温昔日的光荣与梦想,进一步增强团结一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谋发展的精神姿态。

图片 3.png

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书记何翠芹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理性的光辉照亮前行的道路,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图片 4.png

在集体“政治生日”环节,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书记何翠芹同志在为党员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寄语,勉励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永葆纯洁本色,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图片 5—.jpg

曹雪琦、薛鹏两位同志朗诵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图片 6.png

郝彦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谈了自己感想和体会:“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7.jpg

兰宇鑫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谈了自己的体会:“疫情以来党员冲锋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在组织的帮助下锻炼成长。”

图片8.jpg

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书记何翠芹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回顾了党百年以来带领人民群众走过的不平凡道路,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道路的伟大意义,对协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表示肯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增强推进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在接下来的协会换届工作和长远发展中努力进取、实干奉献。

图片 9.png

中国信息协会党支部书记何翠芹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协会上下要动员起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心,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10.png

集体合照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