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3

1.jpg

2023年1月13日,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京召开。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副会长李元香、吴钰、李红等领导,协会各部门、分支机构代表、杂志社负责人等60余人出席会议。大家齐聚一堂,总结回顾了协会2022年工作,系统分析协会和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大会由吴钰副会长主持。

2.jpg


3.jpg

分支机构、杂志社工作汇报及交流

4.jpg

5.jpg

市场研究业分会、粮农信息分会、教育分会、通用航空分会、《中国科技投资》杂志社作为代表发言,围绕自身核心业务,详细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机构工作亮点,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发展思路和重点计划。

总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

6.jpg

何翠芹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设想”。何会长表示,一年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的总体思路,持续关注疫情给行业和会员单位带来的巨大冲击,有效应对疫情,聚焦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工作,推进业务创新,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何会长从九个方面概括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当前信息化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何会长明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协会完成换届继往开来的一年。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信息化进程总体要求,协会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建设一流协会为牵引,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参与行业治理能力建设为抓手,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导向,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保证,着力发挥行业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时效,为推进高质量数字强国篇章建设贡献力量。

7.jpg

协会副会长李元香公布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1、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

协会办公室、财务部、培训部、科学数据专业委员会、市场研究业分会、教育分会、粮农信息分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通用航空分会、大数据分会、《中国科技投资》杂志社。

2、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个人

张章、张凤英、曹杉


8.jpg


9.jpg

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合影

10.jpg

中国信息协会2022年度先进个人合影

11.jpg

实干笃定前行,奋斗开创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协会进一步深化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是承上启下的一届大会,更是鼓舞士气的大会,总结了成绩,表彰了先进,提出了希望,为协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未来协会将继续与广大会员单位一起共担使命,共迎挑战,积极立足新阶段,创新新动力,构建新格局,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