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入会邀请函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2-10

各有关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成立于1990年,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是经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中国信息协会的主要任务是:以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为中心,以促进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为重点,搭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政府与公众之间的桥梁,发挥沟通、咨询、中介、服务作用,努力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企事业单位服务。

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简称信网委)是中国信息协会的分支机构,其工作重点是致力于新一代移动通信相关技术和无线互联网在中国的广泛应用,推进信息化在新时期的发展。委员会倡导和鼓励行业的自主创新,支持和推动行业内尊重和保护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作,推进移动信息产业科技成果产业化,积极推动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加速社会主义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成为促进我国移动信息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社会力量。主要工作范围是行业管理、信息交流、业务培训、书刊编辑、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与专项研究七个方面。委员会现拥有包括中央和地方信息化领域相关部门的领导、高等院校的著名专家、学者、在国内移动通信相关技术和无线互联网领域有影响的优秀企业代表等会员,具有层次高、水平高、素质高的特点。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技术革命时代,信息化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主流,也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持久主题。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信息技术是企业发展壮大必不可少的重要力量,我们愿意与优秀企业合作,在移动通信相关技术和无线互联网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企业提升竞争力提供支持,在合作中取得共赢。

如有意成为委员会中的一员,请在收到此函后速将《团体会员登记表》填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传回,同时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上。我们将及时办理审批手续。

了解有关详细情况请查看中国信息协会网站(www.ciia.org.cn)和信网委网站(www.cinchina.org.cn)。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十日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联系办法

联系人:沈晓文  刘利敏

电  话:010-68557094     

传  真:010-68557073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8号  国家信息中心东配楼202室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会员部

邮  编:100045           

网  址:www.ciia.org.cn   www.cinchina.org.cn

Email: kefu@mx.cei.gov.cn  lianxi@mx.cei.gov.cn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