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2-07

 2008年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信息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暨信息服务业发展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国家有关部委信息中心、各省市信息协会会长(秘书长)、信息中心负责人,中国信息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近60人出席会议。与会人士围绕国家信息化的中心工作,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广泛吸收好经验好做法,集思广益,共商协会发展大计,并就业务开拓、会员服务、内部管理及信息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卢时彻,副会长胡小明、杜链,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副局长贾兴东,中国信息协会秘书长陈海阳,常务副秘书长肖昶等出席会议。苏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士以“国内信息服务商及信息服务产品存在的问题,政府、事业单位、信息协会在信息服务业及信息服务平台建设过程中的作用”为主题展开研讨。

会议期间,组织代表到香港贸发局、香港数码港进行参观,并与当地相关人士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得到了深圳市政府、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各地方信息协会、信息中心和中国信息协会各分支机构的大力支持。IBM、银盛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和协办本次会议。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