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高级研讨班的通知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7-03

各有关单位:

党的“十七大”提出“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工业由大变强”,为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目前,我国信息技术和信息化建设已有了较坚实的基础,具备了与工业化更紧密、更高水平和更广范围相互促进的条件,应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工业,加快推进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信息化应用是今后一段时间信息化工作的重点。为了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用信息化特有模式逐步实现工业化积累财富的任务,应用信息技术提升改造传统工业,以需求为主导,以市场为基础,推进企业信息化应用,中国信息协会拟举办“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高级研讨班”,使有关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深入了解“五化并举,两化融合”的相关举措,通过深入分析传统工业与信息化工作结合的有关问题,为各级信息化主管部门调整工作结构提供参考,帮助工业企业借鉴、掌握工业信息化成功案例经验,望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附:研讨内容及参会说明


二00八年七月三日


附件:

研讨内容及参会说明

一、研讨内容:

1、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形势分析

2、行业主管部门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进程中发挥的作用

3、信息技术应用对提升改造传统工业的影响

4、信息技术开发企业对工业企业信息化的帮助和影响

5、传统工业对信息化的需求分析

6、相关案例解析

二、参会对象:

各级信息化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信息协会会员单位,各地信息协会及各地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企、事业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企业信息技术管理人员。

三、培训师资:

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大专院校专家学者,企业代表。

四、研讨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08年8月2日- 4日 地  点:山东省威海市(具体地点待定)

五、收费标准:

会务费980元/人,会员单位900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式:

凡参加研讨班的同志,请认真填写下面的报名回执表至会务组,会务组将提前7天发报到通知,以便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

联系人:余欣海 徐雪琴 

咨询电话:(010)68587029、68587093 

报名传真:(010)68587261

汇款方式:

户    名:中国信息协会

开 户 行:北京工商银行会城门支行

汇款帐号:0200041409014417836

七、其它事项:

1、会务组协助办理预定返程火车、飞机票。2、参会代表可获得本次培训班培训证书。

注:报名回执表请向会务组索取。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