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会长带队拜访中央网信办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3

        12月22日下午,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拜访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受到信息化发展局负责人和相关处室的热情接待。王会长介绍了近期协会换届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思路,表示希望有机会对接网信办的工作需要,协会能够提供一些基础性支撑和服务作用。

        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负责人与协会领导畅叙过往的合作经历和工作交往,并介绍了信息化发展局的职能分工和机构设置。处室同志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

        双方就发挥协会在信息化成果评选、行业智库、标准制定、国际交流、品牌会议等方面的特点,如何为网信办从事的数字中国建设、网络生态治理、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的合作与服务进行了交流。认为在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与绿色化协同发展、前沿技术研究与应用推进以及核心技术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可以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力量和桥梁作用,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吴钰、李红,监事长廖方宇,监事黄永友等参加此次拜访活动。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