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举行迎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27

2月23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信息知识科普示范基地、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在绵阳举办迎春团拜会。会议由协会会长许登祥同志主持。许登祥同志汇报了协会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协会顾问绵阳市老领导代表原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耀华、绵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友军、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绵阳市社科联学会学术部部长袁斌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讲了话。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领导企业家还有:成都市经信委安全生产处处长温坤、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华明、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调解服务中心主任寿夕敏、市司法局法律援助服务中心主任费元吉、市工商局市场商广科科长蒲泽春、市国土资源学会理事长李国虎、市欧阳修研究会理事长刘文传、市档案学会秘书长郑仲卿、市商务协会秘书长周建、涪城区委督查室主任董永福、市委政法委督查员祁志富、西科大文学院知名教授蒋宗许、央视品牌聚焦法务总监廖记新等45人。会议期间,绵阳高新区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和四川网赢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为绵阳市大创联创业导师许登祥同志颁发了优秀创业导师荣誉证书。


2017年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被市社科联评为综合先进集体,科普知识基地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李红茹被评为绵阳市社科工作先进工作者,协会被市委组织部、市政协、市民政局授予首批AAAA级社会组织。许登祥同志被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组委会评为全国社科优秀工作者。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扎实进取,把协会建成“会员之家”、“科普信息之家”、“创新创业之家”,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具体要求:(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协会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会,领导协会科学发展;(二)创新思路,开拓协会发展新局面,聚焦行业热点问题,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开拓协会发展的新局面;(三)打造协会品牌,探索持续发展,继续做好协会信息化服务工作,打造更多的协会品牌;(四)稳定工作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行业凝聚力,探索会员发展新模式,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五)以市场为导向,开展多元化合作,发挥新闻信息优势,以报刊网和公共微信为平台,以为行业、为会员服务为核心,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大做强,当好会员的家、做好行业的事、帮好政府的忙。(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