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简报第20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31

自治区信息中心与新华三集团座谈交流

1月25日,新华三集团大数据产品线副总裁刘炜一行来我中心进行交流座谈,信息中心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座谈。

新华三集团有关专家就政务大数据思路、政务信息化建设方案及大数据典型案例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心技术人员与新华三集团有关专家对政务大数据及政务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新华三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通过新IT助推新经济,用持续的技术创新推动新经济的发展,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全方位IT解决方案。新华三致力于大数据技术融合创新、推动大数据应用,在维护稳定、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多的宝贵经验,中心将与新华三集团加强技术交流,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把自治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