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简报第18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02

 我中心顺利完成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出口

网际安全监测试点设备部署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各级电子政务外网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依据《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会同有关方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出口网际安全监测试点工作。我区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被列为全国十个省市单位试点单位之一。

我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安排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密切配合国家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做好此项工作。4月7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工作要求,创造了试点工作环境,在政务外网统一的互联网出口边界部署了网际安全监测设备,对政务外网统一互联网出口开展基于行为的实时监测与主动安全防御。

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出口网际安全监测试点工作是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新要求,是适应新时期网络安全防范新挑战,我区政务外网作为国家政务外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协助国家外网管理中心做好此次试点工作,从而全面提升政务外网全网安全态势感知和统一预警联防联控响应能力。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