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将在5月份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战略部署,创新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探讨在新常态下如何借助信息化、信用化、金融化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由中国信息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上海生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新常态新经济-暨2017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将在5月份面向全国中小企业全面启动。

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是一系列普及工程,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响应国家发改委《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信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等政策要求,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平台搭建与运营管理和APP、微信端开展企业内部管理与电子商务等方面应用已经连续举办上百场活动,培训移动电子商务应用人才10万人次,直接和间接扶持1万家中小企业实现信息化与电子商务的应用。

今年启动的高峰论坛将主要从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化的融合、企业信用化整合,以及如何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快速找到企业投融资渠道等诸多方面出发,围绕中小企业融入“互联网+”研讨如何推动商贸流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商信息化产业发展策略及方向,探讨信息化产业对社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有力推动作用。活动官网www.csibc.or.cn。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