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息协会举办省直机关信息部门联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2-25

    2007年2月8日,河南省首届省直机关信息部门联谊会暨迎春茶会在郑州召开。来自省直机关信息部门的负责人共计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促进省直机关信息部门之间的联系,探讨、交流各单位信息工作经验,努力营造信息资源共享的氛围,共同推进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省信息中心根据部分省直单位信息部门的提议,经研究决定依托省信息协会举办省直机关信息部门联谊会,目前已有20多个省直单位信息部门加入了联谊会。

会议由省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卫乃良同志主持。省信息协会副会长、省信息中心主任陈国斌同志首先致欢迎词,接着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党迎建处长和省信息办彭八牛处长分别通报了全省的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建设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省委办公厅赵丰盛处长介绍了省电子政务内网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省检察院信息中心主任程三军通报了本系统信息化建设概况。

省信息中心副主任宋苏宇通报了河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办好省直机关信息部门联谊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国税局、省测绘局信息中心负责人提交了本单位电子政务建设情况的书面材料。作为河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和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的系统集成商,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政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洪卫表示,今后要加强本地化服务力量,为全面推动河南省电子政务建设、创建一流信息化工程做出更大的努力。

省信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玉森宣读了《省直机关信息部门联谊会章程》,大家热烈鼓掌表示通过。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