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1565.3亿元 同比增长56.5%
来源: ​ TechWeb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1-22

易观智库发布了其最新的研究数据,数据显示:继2010、2011年互联网广告市场取得爆发式增长后,2014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再次迎来发展小高峰,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565.3亿元,较2013年增长56.5%。

对于2014年互联网广告的亮眼表示,易观智库分析认为,带来这种增长变化的原因主要包括6月份举办的世界杯赛事,体育大事件助推了互联网广告投入的增长;受到季节因素影响,广告主预算进一步得以释放;以及移动商业化的推进,带动了整体规模的进一步提升。
数据显示,关于不同互联网广告类型,2014年关键字广告依然是最受广告主青睐的广告投放形式,视频广告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此外,程序化广告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尝试程序化广告投放;另一方面,DSP提供商也加速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以实现媒体资源对接和人群定向能力的升级,努力积累丰富的程序化广告投放经验。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