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IP-Hotel解决方案提高酒店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03-23

星期一,纽约,Christian 先生正在计划赴香港公务的日程安排。他首先要给自己选择一个拥有高科技设施的酒店下榻。因为,对于他这样的商旅人士来说,80%的时间都在旅途中。每次走下飞机时,都会有30封电子邮件等待发送,50封电子邮件等待接收。 

Christian先生的同事向他推荐了位于旺角的五星级酒店朗豪,“因为它真的很智能,完全超出你对一般酒店的期待!”星期二,香港,Christian先生入住朗豪酒店。他注意到房间里安装了思科彩色触摸屏 7970 IP 电话。通过它,Christian先生除了可以拨打电话、留言、设定提示电话或者申请客房服务外,还能轻松地浏览互联网、查看电子邮件,甚至在客房中参加公司的视频会议。如果不在房间,他还可以通过 7970 移动手持设备访问这些功能。 

事实上,这些令客人感到惊喜的服务,正是朗豪酒店引进思科IP Hotel解决方案的成功所在。

移动性保障客人随时在线

“全方位无线覆盖是目前酒店业吸引商旅客人的主要手段之一。”朗豪酒店总经理Brett Butcher认为,酒店对于客人早已不只是一个睡觉休息的地方,面对那些日趋成熟、需求多样的商务客户群体时,思科IP Hotel解决方案带来的多种增值服务正是酒店提高品牌区分度和增加回头客的关键因素。

无缝管理更智能

思科IP Hotel解决方案使酒店在管理运作方面也受益匪浅。不但内务管理通信可以通过系统执行,员工还可以利用访问代码获取信息并与其它员工和管理人员交流。例如,内部管理系统可以通过系统向前台发送房间状况报告。如果需要补充物品,可以用一个小符号表示。前台可在客人离店之前,在屏幕上显示准备好的账单。

只用一条线成本更节省

为了最大限度发挥网络投资的价值,思科的酒店方案建议,将酒店监控、电视、电话、网络等不同线路连接在一起,只用一条IP线路,这样可节省费用,同时去除了由不同厂商提供多个网络造成的复杂性。

正是基于朗豪酒店的成功效应,在过去的一年内思科的IP Hotel业务在亚太地区已经签下5家酒店的建网项目。

星期三,朗豪酒店,Christian先生通过思科7970IP电话召开了一个视频会议,把香港之行的成果向总部及时做了汇报。

星期四,朗豪酒店,Christian先生关注了一下万里之外的股票行情,并且在线购买了香港特产作为送给太太的礼物。

星期五,纽约。同事向Christian先生问起香港之行的感受,“哦,真是一次完美的旅行!”Christian先生的意思是,下次他还会入住朗豪酒店。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